当前位置:

张作林会见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胜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2021-10-08 19:15: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8175147.jpg

望城融媒10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王珏)10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会见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长沙商会会长曾胜强一行。区领导戴水文、杨钦涵参加会见。

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服务上市企业,主要致力于安全支付行业、自助服务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服务。2015年,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望城投资15亿元,建设长沙证通云谷产业园。经过多年发展,长沙云谷已入驻客户40多家,成为湖南省大数据产业链发展重要一环,被纳入《湖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与《长沙市信息化基础建设总体规划》,获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张作林对曾胜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望城正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创新实干、赶超跨越,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望城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助力企业在望城不断发展壮大。

曾胜强表示,证通电子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合作桥梁,努力探索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助力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8/10272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