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望城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邹晨虎 2021-10-08 11:55:42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上午,望城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区委书记张作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与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及190余名机关干部一道参加升旗仪式。

区领导喻志军、喻金平、苏春光、李雪龙、戴水文、舒全球、王明玖、聂荣、易文龙、黄燕、杨钦涵等参加升旗仪式。

图片

8时50分,武警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场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图片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贯彻落实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过硬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望城争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生力军、树立全市乡村振兴新标杆、建成全域文旅融合示范区、打造文明宜居幸福城作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8/10270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