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卫健局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赵李 2021-10-07 17:07:4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正云)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当前,长沙市正努力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号召全体居民共同参与,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理念,切实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知晓度和满意度,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过对前来就诊的病人及家属、新冠接种对象进行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调查问卷。

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利用健康讲座及宣传栏等对就医对象进行品安全调查应知应会进行解读,通过发放“食品安全满意和创建知晓率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调查,群众对辖区网络订餐的食品安全现状,食品是否过期、是否发霉,是否有添加剂等问题比较担忧。此次全系统参与调查人员达到1263名,有效问卷1242份,群众对全市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整体知晓程度和满意度较高。同时希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能切实狠抓食品安全问题,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区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表示,食品安全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大家通过相关的宣传资料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并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自身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家共同创建美好生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7/10268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