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畅”游靖港,快乐不堵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叶鑫 编辑:陈清平 2021-10-03 17:06:23
—分享—

望城融媒 10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 叶鑫)国庆黄金周,望城区靖港镇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吃喝玩乐的饕餮盛宴!为避免堵车,靖港镇制作旅游交通示意图,请您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线路。

微信图片_20211004223209.jpg

到“靖港古镇”逛国潮集市,感受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在这里,有记忆中妈妈味道的甜酒,有手工制作的小花片、法饼,有招待贵宾的“八大碗”,有触碰味蕾的靖港香干、热气腾腾的芝麻豆子茶......特色美食,这里应有尽有,是视觉味觉双重享受!

微信图片_20211003092859.jpg

在这里,湖南省委旧址、陶承故居、皮影艺术馆、铁器艺术馆、锄禾源等景点,让你感受红色文化、体验非遗艺术、学习农耕知识,让这个假期充满意义和欢乐收获!

到“千龙湖”享沉浸体验,拥抱快乐的亲子时光

微信图片_20211003092909.jpg

国庆期间,这里有杂技表演、川剧变脸、特色演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11003092913.png

千龙湖上,乘坐摩托艇,感受速度与激情;皮划艇里,享受悠闲时光;在豪华快艇中,游览沿途风景。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叶鑫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3/10260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