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长沙铜官窑 一起穿越唐风古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左希山 编辑:陈清平 2021-10-02 11:46:20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贠骞骞 左希山)国庆假期市民的出游热情持续高涨,许多游客来到长沙铜官窑古镇,感受全天的精彩演艺节目,欣赏璀璨夺目的非遗表演打铁花和激光焰火水舞秀,全方位沉浸式感受古镇的魅力。

图片1.png

国庆假期,铜官窑古镇将在延续暑期大唐奇妙夜的基础上,提炼强化,以国潮腔调演绎一场盛唐国粹与现代国潮的跨界文化盛宴、打造一场古今文化碰撞的变革。夜场设立“大唐集市”主题活动,结合璀璨唐风氛围美陈布置,带来《铜官故事》、《霓裳古韵》、《篝火晚会》等精彩演艺引爆国庆狂欢,为游客营造“沉浸式”游园体验。

图片5.png

非遗铁花是铜官窑古镇游客赞不绝口的经典演出,景区将通过增加表演人员、扩大演出场地,对非遗表演打铁花进行升级改造,这场以石渚湖背景进行的沉浸式表演,将更好地展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为观众呈现更加震撼人心的美。

图片2.png

激光焰火水舞秀是铜官窑古镇的重磅节目,每逢演出都会吸引数万人的翘首以盼。这场表演在国庆期间将连续7晚绽放,变化多端的激光水幕结合漫天绽放的焰火秀,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图片4.png

国庆黄金周期间,独具匠心的非遗体验、精彩绝伦的民间杂耍、如梦如幻的沉浸演艺、大快朵颐的美食集市即将轮番上演,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长沙铜官窑古镇在打造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长沙典范,建设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新阶段。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左希山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2/10258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