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着她逛!未来世界感的长沙,真的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周慧欢 2021-10-02 08:46:22
—分享—

国庆如何过?吃喝玩乐,嗨游长沙!跟随麦阿臻的梦幻镜头,感受一下未来世界感的长沙!

麦阿臻今年22岁,是个爱幻想的一个女生。她的世界,戴上“AR眼镜”,街上所有的信息都变得虚拟可视,用手就可以操作互动,满满的未来世界感。

9月28日,长沙街头,麦阿臻正在用手机拍摄素材。

她眼中的网红城市,一定是有非常可爱的一面。她为长沙景点拍摄的城市AR虚拟视频,一发出便收获了200万的点赞和累计2000万的播放量。

她的AR世界里,将原本单一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充满着量身定做的个性服务:“未来信息的高效传递,肯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一方面非常环保,可以做到实体广告虚拟化;一方面让宅男宅女走出家门社交,去和城市文化互动。”

电玩城里,释放天性的宅女麦阿臻。每条视频的后期制作,都是麦阿臻连续宅在家里数天完成。

把可爱的元素放在自己的视频里,麦阿臻开始了她的梦幻创作。

她的拍摄工具手机,俨然是一个充满未来感的“加工厂”。

穿梭在城市地铁中,每个人都在刷手机,但在麦阿臻的世界已经不再有低头手机党。

麦阿臻期待真实的城市是干净的,而戴上AR眼镜后又是个性化的:老人有老人的主题,学生有学生的主题,甚至不喜欢的人可以摘下AR眼镜。

拍摄了一天,麦阿臻赶回家中完成制作。

回到家中,深夜里的麦阿臻打开自己的未来世界。

目前AR技术已经相对成熟,但仅能实现一个比较局限的展示和互动。麦阿臻说:“如果需要实时实现我视频当作的场景,会面对大量的跟踪和算法,目前的硬件技术还达不到,我相信在未来的五年内,肯定会有历史性的进步的。”

麦阿臻看粉丝留言。

“我真的很想拥有这样的一个未来世界!”粉丝说。麦阿臻是个对生活充满欢乐的女孩,这样的未来一定值得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周慧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2/10258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