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实责任 强化落实 孔令强调度国庆黄金周安全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2021-10-01 20:41:5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今天是国庆节假期第一天。上午,望城召开全区国庆假期值班、交通保畅、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将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确保假期安定和谐。副区长黄金国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街镇国庆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当前,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节日氛围文明祥和。

孔令强强调,要聚焦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查处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严格路面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交通顺畅有序;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望人员的摸排和管控,强化文旅场所卫生管理和防控措施,并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全面提升风险防范应对能力,突出抓好森林防火、极端天气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应对工作,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文旅场所的安全,加强组织调度,做到任务层层明确、措施落到一线、调度实时精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和谐、欢乐平安的节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1/10257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