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国庆假期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张作林带队督导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雅婧 唐露 编辑:吴紫娟 2021-09-30 20:59:34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静 唐露)9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带队督导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盯紧守牢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安全责任,全力优化交通安全管理与景区服务工作,确保国庆假期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到乔江书院来一场穿越千年国风古韵之旅,到文和友小龙虾养殖基地垂钓小龙虾,到田园浅水塘追捕抓捉乡村土鸭……今年国庆假期,乔口镇将开展“‘荷’你有约,一起‘虾’玩吧”主题活动,陪伴游客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国庆假期、金秋之旅。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乔口镇三贤祠、荷里乔江等景点,详细了解景区假期活动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景区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规范好旅游市场的经营秩序,共同营造文明良好的旅游环境。

随后,张作林一行来到靖港古镇和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实地检查景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服务保障情况。

国庆期间,全国首个森林5D全媒体行浸式幻彩光影秀《花开书堂山·光影诗书画》将在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与广大游客见面。该光影秀以“楷圣欧阳询的朋友圈”为IP、书法文化为切入口,延伸扩展至诗书画所象征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诗书文化与光影声感技术的融合,倾心打造长沙“三山”(千年岳麓山、网红马栏山、光影书堂山)文化之一的书堂山文化,构筑弘扬传统文化的新高地。

张作林强调,随着国庆假期来临,游客持续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将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想在前、做到位,优化交通组织,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做好景区服务保障工作,精细管理、用情服务,持续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让广大游客在望城度过一个愉快、舒心和满意的国庆假期。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钦涵参加督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雅婧 唐露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1/10257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