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齐声歌唱颂祖国,垃圾分类美家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魏莹铭 编辑:陈清平 2021-10-01 20:02:2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魏莹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9月30日,望城区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的党员、居民骨干等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和毛主席像前,手挥五星红旗,激情唱响《歌唱祖国》,用歌声诠释着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表白。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大家来到北城天籁小区参观学习新投入使用的垃圾分类智能环保屋。“您好,欢迎来到智能环保屋投放垃圾。投放口伸手即可感应开启,请您正确分类投放垃圾……”走近环保小屋,温馨投放提示音立即响起。该处智能环保屋共设有6个投放口,均采用了感应系统。投放点内设置了排风设施、空调、除臭设备、监控、洗手池等设施设备,并实行定时积分兑奖制度。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撤桶并点的目的以及环保屋内部的运作方式,纷纷点赞表示支持。

据悉,北城天籁小区是石韵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实施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工作的第一个试行的小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以全新的垃圾分类新模式向祖国献礼。

一首歌曲颂祖国,一座小屋美家园。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群众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工作的认识,营造了爱国爱家、共建共治的浓厚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魏莹铭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01/1025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