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喜迎国庆强落实 守护健康安民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2021-10-01 08:02:3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通讯员 龚淑玲)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守护居民安全健康,9月30日上午,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对辖区内超市、餐饮门店逐一进行巡查,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52d557c02cbb7483e718e08466f808a.png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查看经营执照是否齐全有效、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食品是否存在过期、霉烂、变质等情况,并提醒商家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定期对货物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清理,坚决杜绝销售“三无产品”与过期食品。

“让居民买东西省心,吃东西放心,是我的工作目标和责任。” 杨丰社区食安专干肖翔郑重地说。

据了解,9月份以来,杨丰社区采取多重措施,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巡查和督促工作,发动物业工作人员对楼栋、电梯、宣传栏进行粘贴食品安全倡议书;召开食品安全“市民论坛”,发放食品安全手册,强化居民安全意识;巡查辖区门店,督促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从小处着手,落到实处,共同创建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安心愉快的假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30/10255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