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庆保平安 望城开展重型货车超限运输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虢卓 编辑:陈清平 2021-09-30 21:48:4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虢卓)9月29日晚,望城统筹调度区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以及街镇执法力量,开展重型货车超限运输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保障我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的平稳态势,为群众提供一个平安畅通的国庆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30173350.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5人、执法车辆19台,依托洪家超限检测站,结合芙蓉北路、湘江北路、黄桥大道等重要卡点设点布控,重要路段流动巡查,精准查处河东片区重型自卸货车超限超载运输、非法改拼装等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930173356.jpg

“逆行和不戴头盔是非常危险的,你这样的行为既是对自己不负责,也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在芙蓉北路一路口,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正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面对面教育积极宣传无牌无证驾驶、超限超载运输、摩托车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不良后果,引导广大驾驶人及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930173404.jpg

夜渐深,驻守在湘江北路的执法人员依然不辞辛苦、认真执法,确保路面严管严查态势。据了解,当晚,执法人员兵分6路开展执法,共检查车辆309台次,查处涉超车辆7台次、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起。

下一步,望城将持续组织警力并协同各相关部门全方位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并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和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今天我们启动重型货车超限运输联合整治行动,让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我们将继续保持整治工作的高压态势,确保国庆期间全区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可控。”望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秦昆仑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虢卓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30/1025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