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颂党恩,迎国庆”中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2021-09-30 21:45:5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黄卓鹏)望城区“颂党恩,迎国庆”中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出席活动。

RU4A2201.JPG

在雷锋大剧院内,百幅题材丰富的书画作品一一映入眼帘,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气势磅礴的江海崇山,静谧田园的山水画,或重彩浓墨,或淡雅清新,有书法作品,或遒劲有力,或工整肃穆,都充分体现着中老年朋友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RU4A2160.JPG

据了解,活动参与者最小年龄45岁,最大年龄86岁。活动从7月10日至9月10日征稿,共收到书画作品281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书法优秀作品10件,入展作品27件;美术优秀作品7件,入展作品14件;特邀作品29件,入选作品14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30/10255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