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山街道团山湖村:村民捐资修桥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高 璨 编辑:赵李 2021-09-30 16:47:42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高璨)乌山街道团山湖村是雷锋曾经工作过的地方,雷锋精神在这里生根发芽,蔚然成风。今年以来,团山湖村积极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计划在八曲河老河道上筹款修建一座名为百公桥的石拱桥,这一倡议得到全村村民的积极响应。

微信图片_20210930152039.jpg

在百公桥募捐仪式上,团山湖村的老党员、乡贤、企业家、村民纷纷慷慨解囊。村里共收到200多位村民的近20万元捐款。

微信图片_20210930152035.jpg

老党员李枚湘是团山湖村的老书记,得知捐资修桥的消息后,他立即将自己的捐款送来村委会。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义不容辞地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团山湖村表示,村里会规范、合理地用好捐款,在修建好百公桥的同时,做好河道清淤、两岸护坡修缮等综合治理工作,努力把八曲河村打造成湖水清澈、风景秀丽的水乡。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高 璨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30/10252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