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2021-09-30 15:18:5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9月29日上午,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党总支联合长沙市青春尚公益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周曼红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初心。

个人诵读环节,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伴着时而慷慨激扬、时而婉转动听的音乐,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沁园春·长沙》《革命家书》《读中国》等经典红色作品,让党员们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使命担当。

集体朗诵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聚宾小区党支部诵读的《我是共产党员》,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红氮小区党支部诵读的《有一首歌》,表达了人们对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海利小区党支部自创诗歌《中国在走》,更展现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党员们挥舞着小国旗喜迎国庆,用嘹亮整齐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每位党员在红色经典文化的浸润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30/10252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