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家庭健康促进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魏莹铭 编辑:陈清平 2021-09-27 22:11:22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魏莹铭)近日,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家庭健康促进中心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石韵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家庭健康促进中心的功能活动室以及开展的各项健康促进行动等情况。望城区计生协相关负责人希望社区以此为契机,扩大覆盖面,打造健康服务促进工作品牌,在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今天上了一堂课,深受感动,孩子是夸出来的!有效的沟通方式能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促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揭牌仪式后,由爱自然生命力体系谭方霏老师带来的“花漾年华 沟通之道”家庭培训课程引起热烈反响。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更多地了解青春期孩子的心理行为并且掌握了有效的沟通方法,受益匪浅。

据了解,石韵社区坚持“党建+志愿服务”理念,通过组建9支“实在实惠”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运营好“公益课堂”、“爱心义诊”等常态化服务项目,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行动,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石韵社区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丰富家庭健康促进中心各项功能载体,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全民健康素质的提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魏莹铭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7/1020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