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2021-09-27 22:11:1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李灿军)9月27日上午,望城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动员园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市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新望城彰显更大担当、展现更多作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会议。

DSC_0308.JPG

会上,周剀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9月26日全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 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

DSC_0313.JPG

周剀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高瞻远瞩、契合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未来五年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推动园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奋发有为,务求实效,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加快实现“突破两千亿、挺进 50 强”的奋斗目标,为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近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7/1020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