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巾帼力量 书写时代华章 白箬铺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09-27 15:40:42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金警)9月27日上午,望城区白箬铺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全镇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白箬铺妇女工作大计,共谋白箬铺发展良策。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班子。

过去五年,白箬铺镇在统筹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宣传先进妇女典型、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和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未来五年,白箬铺镇将组织开展女性双创培训,深化巾帼建功活动,实施妇女素质提升计划,深化“最美”系列评比活动,完善贫困弱势妇女儿童帮扶机制,并充分发挥优秀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女性积极建功立业,奏响妇女事业新乐章;将开展有针对性的身心健康科学知识教育培训,实施妇女健康促进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创新妇女文化活动形式等,把文明和谐家庭创建作为镇妇联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切入点,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家庭的和谐平安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将持续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指导创建示范“妇女儿童之家”,推进机关和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继续实施“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计划”,健全直接联系妇女群众长效机制,探索基层妇联执委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等,为各类女性人才脱颖而出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7/1020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