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园街道:金秋送温暖 共叙鱼水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2021-09-26 14:51:1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国庆即将到来之际,黄金园街道组织商会成员来到望城区人民武装部及望城区交警五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753.jpg

在望城区人武部,望城区人武部政委文楚强与黄金园街道商会成员亲切交谈,介绍当前区人武部影院正规化建设成效、军队训练、学习、工作和军民共建等情况。商会优秀会员企业长沙雅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望城区人民武装部赠送了自产的阳光玫瑰葡萄,送上街道和商会的一份心意和问候。

图片 2.png

随后,街道一行人员还去到望城区交警五中队走访慰问。

“军民鱼水情,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着浓浓的强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是商会、企业或者个人的发展,都必须有一个富强的国家、一支强大的武装力量、无数无私奉献的警察队伍作为后盾,所以说,爱国拥军是商会工作深入开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举措。”黄金园商会秘书长陈新望说。

下阶段,黄金园街道商会将继续用热忱的爱心履行公民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发扬企业家精神,为“军民一家亲、警民一家亲”的友好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6/10199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