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望城区重建中心举行“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姚龙 编辑:陈清平 2021-09-25 16:03:3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姚龙)9月25日上午,望城区重建中心举行2021年“不忘初心担使命、做大城区我出力”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大抓项目、抢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姿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望城提供硬核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25114723.jpg

“秋高气爽,正是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我们更应借‘百日攻坚’的东风,打铁趁热,乘势而上,用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措施,为全面完成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再冲刺,以实际行动展现‘望城速度’的担当和做大城区的决心。”活动现场,望城区重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江军在动员部署中说。

根据部署,为确保“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协调有力,务实推进有效,形成项目推进合力,特成立行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前期工作组、拆迁协调组、用地保障组、资金调度组、项目攻坚组和效能考评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微信图片_20210925112250.jpg

随后,中心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设计单位代表相继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筑起望城区项目建设的战斗堡垒。

据了解,2021年,望城区重建中心共铺排项目64个(市重大项目25个),其中续建项目18个,新建项目26个,预备项目12个,储备项目5个,社会投资监管项目3个。该中心力争通过“百日攻坚”行动,大干一百天,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实现前进小学扩建、观音岩九年一贯制学校等10个项目开工建设,推进银杉九年一贯制学校、长沙应急救援(湖南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项目二期等10个在建项目提质提速,推动金山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白沙洲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等20个项目竣工交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姚龙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5/10197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