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强服务 联学联创办实事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周佳勇 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09-24 22:03:25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周佳勇)“这次能够与铜官供电所党支部结成对口帮扶单位,感觉浑身上下瞬间就充满了电,干事都更有劲了。”铜官街道誓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毛宇笑着说。9月22日下午,国网望城区供电公司铜官供电所党支部与铜官街道誓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图片2.png

双方支部党员在誓港社区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以“联学联创”活动为载体,切实解决群众“用电难”的问题。供电所相关工作人员就社区低保户的电费补贴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供电所负责人向现场参会人员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通过下载使用“网上国网”办理电费查询缴费、业务报装信息查询、电费缴纳、光伏新装等多项业务,真正实现“零上门”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誓港社区老旧小区电网改造项目工程已全部完成,共计新增250KVA公变补点一台,变压器增容至2处,新改造10KV线路1.5公里,改造低压400V线路4公里,不仅解决了誓港社区老旧城区低电压问题,同时通过整治老旧线路及老旧电杆,排除了安全隐患。

“以‘联学联创’为载体,誓港社区和铜官供电所的交流互动更加紧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建共创,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联学联创’发挥实效。”铜官街道誓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毛宇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周佳勇 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4/1019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