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在望城顺利召开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09-23 16:19: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3161358.jpg

望城融媒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带队督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在望城顺利召开。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民企盛会,将于9月24日-26日在望城举办。目前基本敲定的拟签约项目106个,投资总额1376.7亿元,拟引进资金934.2亿元。

在新华联丽景酒店,张作林实地督查会场周边环境整治及会务筹备、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张作林强调,举办峰会是推介和宣传望城、吸引更多客商投资望城的极佳机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举办这一峰会既有“面子”又有“里子”。要把安全作为第一要求和第一标准,切实做好安保、食品安全、消防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做好会议接待服务,充分展示望城优良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民营企业500强来望城投资兴业。

区领导聂荣、易文龙、杨钦涵、廖勇等参加。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3/1019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