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清淤排污保安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罗含 编辑:陈清平 2021-09-23 00:05:49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罗含)近日,金山桥街道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在巡查该街道观音岩水库时,发现观音岩水库溢洪道处下游泄力池被淤泥和枯枝树叶轻微堵塞,如不及时处理,一旦遇到恶劣的极端天气,将影响溢洪道泄洪,危害周边人居安全、破坏生态环境。

图片1.png

为确保金山桥街道区域内河道清洁、美观、排水通畅,构建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公共区域,保障辖区内水库湖泊等小微水体水源干净清洁,金山桥街道河长办迅速组织保洁员合理安排疏掏清理施工。

图片2.png

虽清理面积不大,但工作量繁杂。在保洁员们3天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对观音岩水库溢洪道处下游近30米长的泄力池清理疏通,池内的枯枝树叶、淤泥、石块及废弃物全部清理干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罗含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2/10188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