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双创”工作不放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罗明 编辑:陈清平 2021-09-23 00:05:4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罗明)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杜绝辖区内商超、餐饮门店、食品作坊等食品安全违法销售行为,确保居民饮食安全,9月22日,铜官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所对辖区食品企业、门店开展新一轮的检查。

图片3.png

执法人员以人流密集的大型商超、糕点经营店铺、农副产品市场、社区菜市场等作为重点检查场所,重点对月饼、蔬菜、肉类、水果等是否存在变质销售的情况,及店内卫生状况、售卖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把食品准入关,及时做好自查,坚决杜绝过期、变质、伪劣食品,严禁逢节哄抬物价的行为,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图片4.png

“希望能通过检查行动,进一步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做准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铜官街道食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罗明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22/10188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