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桢 编辑:吴紫娟 2021-09-17 21:47:37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一桢)9月16日上午,望城区白沙洲街道响堂湾社区组织20余名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图片和垃圾分类飞行棋等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小朋友讲述垃圾分为几类、怎么分、分别用什么垃圾桶,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之后,工作人员还通过游戏,将写着不同垃圾的图片扔进对应的垃圾桶,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刻地记住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规则和意义,明白了环境工作者的艰辛。下一步,白沙洲街道将继续开展宣传实践活动,让垃圾分类和环保意识深入各个群体、各个社区,创造更加绿色、美丽的社会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桢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8/1018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