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刘昊 编辑:朱小红 2021-09-17 22:00:01
—分享—

月亮岛街道开展习近平总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319.png

望城融媒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昊)9月17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牛志芳进行授课。街道、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

学习现场,牛志芳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提炼总结了“七一”讲话的七个创新亮点,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和引导学员们秉承建党精神,牢记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矢志奋斗。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创新实干、赶超跨越,在望城这片红色热土上书写好新时代的新华章,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月亮岛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刘昊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7/10174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