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以仁带队赴重点项目现场调度部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赵李 2021-09-17 18:07:2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胡琳 黄卓鹏)9月17日上午,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带队来到南京贝迪、吉祥腾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郑以仁一行先后来到南京贝迪、新林制药、国美、吉祥腾达等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交办。

微信图片_20210917171046.png

郑以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全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施工单位要做好施工组织和计划,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各方合力,紧盯项目推进实施、招引落地、谋划储备等关键环节统筹施策,最大限度缩短项目审批期限,争分夺秒保项目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交地、按时开工,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成效全面推动现代化新望城建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7/10174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