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与困难群众“益”起过中秋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09-17 19:18:5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陈茜 谭笑)9月16日,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党支部与袁家湖社区雷锋慈善超市开展“情满‘双节’益同行 雷锋慈善传真情”活动,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

图片1.png

活动中,袁家湖社区志愿者将米、油等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与每一位困难对象亲切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等,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的生活,勇敢面对和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你们总是惦记我,关心我,就像亲人一样,很温暖,谢谢你们!”困难群众彭汉桃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感激。当天,共有55户困难群众收到袁家湖社区党支部和社区雷锋慈善超市送达的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图片2.png

“中秋将至,我们与困难群众‘益’起过节,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袁家湖社区负责人介绍到,今年以来,袁家湖社区党支部牵头,携手雷锋慈善超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困难群众开展了创业培训、就业帮扶、圆梦“微心愿”等多个项目,落实落细各项救助,传递雷锋慈善真情,不断优化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 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7/1017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