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望城片区)开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 慧欢 周 余映君 编辑:周慧欢 2021-09-18 12:40:19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慧欢 周余映君)今天下午,长沙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望城片区)选拔赛在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高塘岭分考场举行,来自全区的18支代表队39名参赛选手通过比赛,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此次竞赛围绕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逐项比试,采用捷达和桑塔纳手动挡考车竞赛,完成时间和竞赛得分以考车仪器数据时间和得分为最终比赛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18101018.jpg

4..jpg

在技能操作环节,教练员参赛选手驾驶考车依次完成“开始—倒车入库—直角转弯—侧方位停车—上坡起步和定点停车—曲线行驶结束”规范化动作。

驾校技能.jpg

3..jpg

驾校动图.gif微信截图_20210918094605.png

微信图片_20210918094544.jpg

在理论测试环节,教练员们认真进行书面考试。据悉,考试范围包括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职业道德与职业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汽车新技术,环保知识与节能驾驶等。

1..jpg

驾校室内.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181735.jpg

本次竞赛是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举办的一次职业技能比赛,由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主办,望城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协办。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前三甲出炉:第一名为星城驾校唐煦,第二名为楚源驾校石伟,第三名为湘一驾校岳智勇。接下来,他们将代表望城参加长沙市赛 。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 慧欢 周 余映君

编辑:周慧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7/1017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