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商会:爱心助力圆梦 情满中秋国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09-17 06:50:00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凌子 赵杰)9月15日下午,大泽湖街道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爱心助力圆梦、情暖中秋国庆”慰问活动,为当地的十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温暖。

大泽湖街道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先后来到了南塘村、回龙村、西塘村和东马社区进行了走访,对当地的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们会组织更多慰问活动,把我们企业家的爱心传递下去,承担我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街道商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定期跟进走访,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帮助他们共同渡过难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谭凌子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6/10151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