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使爱”暖心家园项目 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姚龙 编辑:赵李 2021-09-17 06:44:39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姚龙)9月16日上午,望城区缘聚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开展“喜迎中秋国庆、传承中华传统”活动,让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感受到家的温暖。

608943041d5f603bf24d3306fc0bf97.jpg

上午九点,在中南社区,望城区缘聚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邀请高塘岭街道的特扶家庭齐聚一堂,通过歌颂党恩、趣味问答、自做月饼、一家亲团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中秋节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饮桂花酒等习俗,在DIY环节,大家动手体验做冰皮月饼,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有序进行揉搓、包馅、收口、按压出模等步骤的操作,不一会儿,Q弹软糯的冰皮月饼就制作完成了。

活动现场,特扶家庭代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fffd31f89fb7ffaa668e2f86f23fd84.jpg

据了解,区卫健局以“天使爱”暖心家园项目实施为契机,为计生特扶家庭提供多方位扶助。中南社区作为全区唯一的街镇级阵地单位,投入近50万元完善了阵地建设,暖心家园内配备有心理咨询室、阅览室、羽毛球馆等,全年免费为特扶家庭开放。同时与区缘聚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让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姚龙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6/1015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