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民政局业务培训 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质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赵李 2021-09-15 19:41:57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黄卓鹏)9月14日下午,望城区民政局开展2021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督导讲评会暨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暴风截图2021915430428078.jpg

今年4月19日起,区民政局组织人员组成评估小组对全区31个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考核评估与督导,考核重点围绕阵地建设、制度规范、人员队伍等7个方面进行。经过考核,各中心设施设备建设整体符合标准规范,社区和居民满意率在90%以上,95%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纳入了区养老服务信息监管平台进行管理。

随后,会议就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金民工程”养老服务信息系统操作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系统架构、主要功能、业务流程等,并演示了系统操作。大家表示,接下来将对照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继续在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致力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确保养老服务设施发挥最大效益,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5/10146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