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知民心察民意 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陈茜 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09-14 16:19:0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陈茜)“罗大姐,您对您小区的改造还有什么意见吗?”“暂时没有了,上次提的屋顶漏水问题已经解决了,为你们点赞。”9月13日上午,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党支部在教师村老旧小区点开设了暖心服务点,搭建民意平台征集业主意见,截止目前,已累计征集业主意见34条,其中下水道堵塞、屋顶漏水、停车困难等28条可行性意见已被采纳并解决。

图片8(1).png

自铜官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袁家湖社区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基本着力点,组织党员骨干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来,通过召开业主会议、走访征求业主意见、举办氛围轻松的茶话会等形式广泛听取业主意见,将居民的合理诉求纳入到改造工程规划中来,做到知民心、察民意。

据介绍,袁家湖社区将持续收集业主意见,察民意解民忧,提高规划实用率,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精细化,切实整改老旧小区下水道堵塞、屋顶漏水等问题;合理规划停车区域,设置无障碍通道;加大老旧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优化绿化环境;在教师村老旧小区打造一处全民健身中心,为居民提供更多健身、娱乐的公共空间,高质量打造群众满意的“新”小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陈茜 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4/10141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