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商行望城支行:党建共创 爱心帮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刘 鹏 编辑:赵李 2021-09-14 15:55:4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刘鹏)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9月14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望城支行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创、爱心帮扶”活动。 

来到铜官街道书堂山村困难群众蔡正奎家中,农商行望城支行党总支部的党员干部为蔡正奎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今年52岁的蔡正奎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家庭没有了经济来源。大家与他亲切交谈,希望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定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活动中,农商行望城支行第六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乌山街道高冲村,为困难群众朱楚付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非常感谢农商行望城支行,多年来一直对我们高冲村的支持,每年都对村上困难群众进行了帮扶,非常感谢。”乌山街道高冲村支部书记张继光说。

今年以来,长沙农商银行望城支行各党支部与联点基层党组织开展共建共创活动,以“爱心帮扶”活动为载体,为全区50户困难家庭解决他们在艰苦创业、安居乐业、完成学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确保“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工作落地见效,彰显农信社会责任。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刘 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4/10140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