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啦!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今日正式开放交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张炼 编辑:赵李 2021-09-13 16:32:20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张炼 通讯员 冯水英)9月13日上午,长沙首条对接汨罗的高等级城际公路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经过18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正式开放交通。

DJI_0090(1).jpg

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项目于2020年3月启动建设,是长沙望城区对接岳阳汨罗市的首条高等级城际快速通道。建设过程中,由于项目地处于农村,路程长,涉及的村庄、农田多,水利水系繁杂,交通组织难度大;区城投集团为打造一条高品质的形象工程,对项目建设高要求,严标准;同时,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严把材料进场关,为项目质量安全提供了保障。

暴风截图2021913250918484.jpg

“面对多重问题的困扰,我们多方协调,精准施工,防疫生产两不误。为缩短工期并能按时交付使用,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现场施工人员达三四百人。”现场负责人陆操说。

据了解,项目全长7.959千米,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总投资约5.3亿元。项目起点位于望城与汨罗界,顺接S210汨罗段,止于芙蓉北路,顺接航电大道,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途经望城区桥驿镇洪家、群力两个村,将打通望城与汨罗之间的交通连接瓶颈,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助力长岳一体化发展。

“以前是真的不方便,现在好了,我们都说能够住在这条路的边上,感到很幸福,出门就是大路,到汨罗和宁乡都非常方便。”居民周阿姨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张炼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3/10136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