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辞长作育花人 书堂中学举行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李双 编辑:陈清平 2021-09-13 13:43:47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3日(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程望金 李双)9月10日,铜官街道书堂中学举行座谈会,对校内全体教师进行节日慰问,并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邀请所属各村总支书记担任学校名誉校长。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多年来,铜官街道及所属各支村两委都把教育放在重要地位,大力支持学校建设,铜官街道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大力帮助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积极出谋划策解决学校实际困难。

书堂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守好一方土,育好一方人,回报社会和人民的期望和支持。

“我们定当赓续百年初心,不负育人使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继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优秀教师代表李艳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李双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3/10136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