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党员“红”助力环保“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曾娇 编辑:赵李 2021-09-13 12:50:5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曾娇)为进一步强化餐饮商户的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商户垃圾分类的参与率,推进厨余垃圾的分类投放,9月12日,铜官街道高岭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党员互助队”,走进辖区餐饮门店,开展厨余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老板,我们是社区党员互助队,今天来宣传厨余垃圾分类。社区为商户做了件防水的围裙,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分类投放。”宣传中,志愿者边发放《关于开展辖区餐饮门店餐厨垃圾分类收运的通知》以及以“厨类拔萃 垃圾无余”为宣传口号的红色围裙,边介绍厨余垃圾单独收集与生活垃圾分桶收集的重要意义。

“我家的厨余垃圾有一个指定的厨余垃圾回收桶,也有专门的回收员进行回收,做好垃圾分类从长远来讲,能让餐馆环境越来越干净整洁,食品越来越安全卫生,邻里乡亲都能吃得安心!”玉华早餐店老板娘说道。

此次活动为推进餐厨垃圾集中收运清查工作奠定了基础,让商户更全面地掌握厨余垃圾分类方法,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高岭社区党员“红”持续助力环保“绿”,为实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曾娇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3/10136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