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培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刘闻静 编辑:赵李 2021-09-13 12:44:1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刘闻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宣传消防安全知识,9月11日上午,大泽湖街道邀请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全卫消防支队教官对社区居民、辖区内商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教官从燃气、消防安全、楼道安全等多角度进行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小区火灾案例进行教育普及,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提高居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家庭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家庭防火逃生等相关宣传资料。

“希望通过此次知识培训,有效地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使居民意识到了防范火灾从自身做起的重要性。”大泽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泽湖街道将会加大消防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关注消防,了解消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刘闻静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3/10136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