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无偿献血 与爱同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杨凡 编辑:赵李 2021-09-13 10:02:34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杨凡)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9月9日,望城区丁字湾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早,前来献血的居民就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完成健康征询、基础指标测量、血液检验、手部消毒等程序后,有条不紊进行献血。长沙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在献血过程中向献血者耐心讲解献血常识,在普及知识的同时帮助献血者缓解紧张情绪,并叮嘱献血者要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等一些献血后注意事项。

看着鲜红的血液流进血袋,来自石韵社区的王敬说:“献血前还有点忐忑,现在感受着自己血液流动,想着可以为挽救他人生命尽一己之力,就愈发觉得自己这个献血决定很值很对。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义务和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在社会生活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杨凡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3/1013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