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文龙带队督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叶鑫 编辑:陈清平 2021-09-11 13:45:39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1日(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叶鑫)9月10日下午,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易文龙带队对涉及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深入了解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切实督促各责任单位抓好整改工作,巩固扩大巡视监督成效。

在郭亮北路新华书店门口,易文龙详细了解老城区范围内雨污管网现状、实施进度和提质改造的整体情况。郭亮北路项目主要是对雷锋西路至黄桥大道段进行雨污分流的改造,项目于今年8月份开始动工,施工进度已经完成了40%,预计年底可完工。易文龙指出,雨污分流项目关系到城区环境整治、防涝排渍等系列问题,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高效、高质全力开展项目建设,切实提高老城区环境综合治理水平,提升综合防涝排渍功能。

随后,易文龙来到丁字湾街道宏发麻石厂、桥驿镇固废场、金山桥街道悦禧山庄等地,实地查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易文龙要求,相关部门街镇要深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将整改要求细化到具体工作中,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切实担负起环境治理的责任;要完善环保监管体系,确保监管无缝隙无盲区,切实维护好生态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叶鑫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1/1013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