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环路视觉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签约望城经开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陈泽智 编辑:陈清平 2021-09-11 09:33:2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陈泽智)9月10日下午,长沙环路视觉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望城经开区举行。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参加。

WechatIMG48.jpeg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长沙环路视觉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用地118.84亩,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长沙环路科技产业基地项目计划建设总部大楼,将深长公司总部搬迁至望城经开区;视觉智能产业园项目将建设13万平米标准化厂房,拟计划从长三角、珠三角引进一批人工智能、物联网、汽车电子、系统平台、现代交通安全设备设施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项目,打造集视觉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办公、生产和生活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

WechatIMG44.jpeg

周剀表示,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大力发展智能终端作为园区产业升级的主攻方向,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科技引领、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对标一流、走在前列。环路集团是长沙城市基础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建设普瑞绕城高速互通过程中已与园区形成良好合作,此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同频共振。园区将按照“四到”标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在携手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迈出重要步伐。

长沙环路集团、湖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平表示,此次签约是集团与望城经开区共同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务实之举,也是以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业+科技”板块的关键举措。环路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放大格局、拓宽视野,早日推动项目投运,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陈泽智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1/10131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