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会见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邹晨虎 2021-09-10 20:15:3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9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会见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喜一行。双方就长沙高铁西站项目建设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区领导戴水文、杨钦涵、陈亮伟参加会见。

中铁建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的骨干成员企业,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总承包、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特级”资质,集勘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等为一体,先后承建了北京站、沈阳南站等51座精品站房工程,是中国铁路站房领域的“王牌军”。

张作林表示,当前望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以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创新实干、赶超跨越,奋力开启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征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沟通机制,整合各类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推动高铁西城片区开发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实现合作共赢。

张建喜表示,中铁建工集团将始终坚持建筑施工主业不动摇,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好长沙高铁西站相关项目,不断深化与望城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篇章。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0/10131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