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李大剑调研长沙高铁西站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邹晨虎 2021-09-10 20:15: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0200232.jpg

望城融媒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唐露)9月10日下午,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一行调研长沙高铁西站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工作。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胡春山,区委书记张作林,区领导戴水文、杨钦涵、陈亮伟陪同调研。

常益长铁路长沙西站站房项目位于金山桥街道和黄金园街道交界处,规划为大长沙交通枢纽“三主五辅”主要客站。该工程于今年8月25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长沙西站及周边场区详勘及坐标桩点的复测手续,完成市政供水系统引入、供电管网引入手续的办理、方案编制等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土方及桩基作业提供条件。

李大剑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技术保障措施,仔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制度建设和操作规范化,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监管部门要抓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统筹好提质量、促进度、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以高水平的安全监管确保项目建设的高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唐露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0/1013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