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表彰先进教师先进个人 激励教师潜心教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09-10 19:32:25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金警)9月10日下午,望城区白箬铺镇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通过表彰和鼓励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学习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910184708.jpg

活动中,白箬铺镇相关负责人为杨伊、胡晗等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对辖区内白箬铺中心小学、光明小学、古冲小学、五里小学、白箬中学等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充分肯定这些先进集体在儿童友好、教学管理、文明创建、家校联系等工作上取得的杰出成绩,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910184718.jpg

现场,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代表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大家表示,将在漫漫教学长路上不断思考和实践,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坚定信心做有温度的教育。

“最好的祝福就是对老师的信任。家长的支持,孩子们的一声感谢,一次拥抱,都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加倍努力,引导孩子健康成长。”荣获表彰的优秀教师何好文告诉记者。

在随后开展的专家讲座中,名师龙继红围绕《结合白箬铺镇“儿童友好先行先试镇”特点,如何落实“双减”政策?》《怎样让教育成为一种热爱,做幸福教师》等话题,为大家分享教育经验和办学理念,动员广大教师紧扣“白箬之光,儿童友好;落实双减,教育先行”这一核心,早日实现“生生出彩、师师光彩、校校精彩”的目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0/10131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