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2021-09-10 19:30:2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 龙宇)9月9日下午,望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区领导喻金平、苏春光、文菊华、丁四明、陈亮伟、邓建华、何迎春、黄金国等出席。

386e788dc5b0dbf42abe99d5d8bdc25.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金平率队实地考察长沙市第四医院滨水新城院区、白石湖中学、麓山国际银杉学校、望城区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望城把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作为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推进项目的实施。自2016年以来,全区新办中小学校14所,新增学位34980个,引入名校品牌12个;扎实推进公共卫生体系改革,稳步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使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喻金平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整合资源,同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要抢抓机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突出重点,真抓实干, 办好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好事;要改善民生,优化布局,科学制定学校建设计划,狠抓项目全程管理,扎实推进医疗体系建设,合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0/1013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