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2021-09-09 20:46:06
—分享—

望城融媒9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王珏)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深入月亮岛街道金潇小学和思源学校调研,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安全管理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喻志军、聂荣、杨钦涵、黄金国参加。

图片

金潇小学是望城重点打造的一所拥有54个班级规模的区直属公办学校。该校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并与现代大教育观相结合,凝练出“向着美好童心生长”的办学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思源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投入使用,规划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完善,有教学楼3栋、综合楼1栋、体育馆1栋,建有高标准的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和图书馆、阅览室,是湖南省青少年网球培训基地,也是望城目前唯一的网球特色学校。

调研中,张作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实干、赶超跨越,不断提升教育质量。要始终将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食品、交通等校园和校园周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全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切实做好教育教学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基本配套设施, 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家长满意放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9/10126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