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澳优乳业全球总部大楼在望城正式启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2021-09-09 20:46:0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王珏)9月9日上午,澳优乳业全球总部大楼在望城正式启用。该总部大楼具备办公、企业展示、国际会务、员工生活配套等多种功能,将进一步助力企业深耕国际国内市场,助推望城绿色健康食品产业发展。

区委书记张作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喻志军、喻金平、苏春光、李雪龙、周剀、郑以仁、戴水文、杨钦涵出席澳优乳业全球总部大楼搬迁仪式。

图片

作为一家从望城本土成长起来的国际化上市公司,澳优乳业自2003年入驻望城以来,经过18年的艰苦创业,实现了由区域品牌到民族品牌、国际品牌的惊人蝶变,成为中国乳业的标志性企业和世界级名片。如今,澳优乳业在全球拥有10家工厂,旗下产品热销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澳优乳业实现营业收入42.71亿元,其中自有品牌配方奶粉业务收入为人民币37.41亿元,同比增长9.7%,实现了自有品牌奶粉业务的稳健增长。

前不久召开的望城区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做大做强包括绿色健康食品在内的“一主三特”产业集群,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力军。这也为望城乳制品行业加快发展升级提供了重要契机。随着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以及“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以澳优乳业为代表的绿色健康食品企业也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

张作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澳优乳业全球总部大楼启用表示祝贺,对企业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望城将致力于培育和壮大本土企业,为本土企业提供土地、人才、政策等各方面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让企业在望城爽心、顺心、舒心;着力转变干部作风,始终把为企业和市场服务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全力支持企业在望城发展壮大,实现共赢。

澳优集团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澳优乳业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质量管控能力,加大科研创新力度,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望城的一张名片、长沙食品产业发展的高地,为健康中国建设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9/10126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