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强会见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黄旭一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2021-09-08 19:20:2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叶鑫)9月8日上午,望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会见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黄旭一行,双方就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交谈。

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现有在校全日制学生3000余名,教职工200余名,开设有音乐、会计、无人机应用技术等十三个专业(方向)。其新校区规划选址望城区桥驿镇民福村,总用地面积约300亩。

孔令强对黄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不断改革创新,在学科优化、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望城将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黄旭表示,望城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态势强劲。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将深化院校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为望城高质量发展带来人才增量、技术增量、产业增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8/1012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