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企业 共创美好茶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徐移 编辑:陈清平 2021-09-08 20:50:20
—分享—

望城融媒9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徐移)“现在新的企业引进来了,心中积压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了。”9月8日,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相关负责人走访企业时,茶亭建筑有限公司老板廖志刚高兴地告诉他,闲置的厂房租出去了,大大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

图片1.png

工作人员走访湖南智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廖志刚口中的厂房位于戴公桥芙蓉北路路旁。据他介绍,这片位置原来是个荒地,2020年经批准建立了两个大的厂房。但因茶亭属于生态涵养区,引进不了工业企业。厂房建立后,出租却成了大问题。“投入大但资金回不来”成了困扰廖志刚多时的烦心事。

今年6月,茶亭镇相关负责人带领营商环境工作人员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这一困扰企业的问题,立即多途径开展宣传、走访,广泛联系各地有实力的公司,协商出租问题。经多重努力后,终于通过协商,于今年7月份和湖南恒新节能门窗有限公司、湖南智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成功签定租房合同。目前,两家企业都已正式生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徐移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8/1012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