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月亮岛:先锋党支部力促小区提质改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孙靖雯 编辑:朱小红 2021-09-06 10:22:4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6日讯(通讯员 孙靖雯)9月6日下午,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银星村湘江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先锋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党员大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重建地小区提质改造相关工作,努力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湘江小区始建成于2000年,因年代久远,基础配套不全,公共环境待改善。为精准落实“四精五有”城市品质提升要求,小区于近期启动提质改造建设。在做好做优项目的同时,银星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功能型党组织——湘江小区先锋党支部,形成“党建+项目”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力争建成“功能配套、设施完好、环境整洁、停车有序、面貌一新”的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指数。

月亮岛街道:先锋党支部力促小区提质改造651.png

成立大会上,党员们郑重签订公开承诺书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湘江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先锋精神,强化参与意识、服务意识、保障意识和创先意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党员精神,努力打造一流的宜居小区、幸福家园。

“我们将为提质改造贡献自己全部力量,让居民认可、群众满意。”先锋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建业郑重承诺。

接下来,先锋党支部将围绕提质改造项目汇聚党群力量,带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好表率,创先争优,确保提质改造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孙靖雯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6/10115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