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推出“帮代办”服务,让企业更省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2021-09-12 21:38:50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小红)9月10日,记者从望城经开区获悉,围绕“企业办事不出园”目标,园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帮代办”窗口,通过提供“帮代办”服务,让企业更省心,进一步提升园区政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微信图片_20210906100357_副本.jpg

今年5月,深圳市吉祥腾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腾达)与望城经开区签约,计划建设腾达全球智造基地项目及华中研发总部项目。由于该公司位于深圳,无工作人员在望城专门对接后续工商登记注册,了解到该情况后,7月9日,望城经开区“帮代办”人员与企业取得沟通,当好窗口和企业的对接人,整理好所需清单,告知企业按要求准备好资料,并手把手贴心指导企业完成相关操作。

“我们先会将所有资料扫描,拿到窗口进行初审,确定无误后,再让企业过来办理。”望城经开区“帮代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9日,吉祥腾达公司派人来到望城经开区,从资料上传到拿到营业执照,只花费半个小时,并在随后一小时就完成了公章刻制。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企业的真诚点赞。

除了在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内也同步设置了“帮代办”窗口,并派驻专业工作人员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打通利企“快车道”。

由世界500强企业丰益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益海嘉里粮油食品智能制造基地位于铜官工业园内,旨在打造集区域总部经济、智能制造、现代农业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食品加工全产业链旗舰。考虑到湖南“鱼米之乡”的市场潜力后,该企业想加大投资、扩大产能,导致项目施工图反复调整,影响了项目推进进度。

“目前,从施工图审查到用地规划办理,我们已经全部帮他们办好,项目也已动工。”铜官工业园“帮代办”人员瞿子卿说,前期,益海嘉里相关负责人并不清楚施工图审查流程,瞿子卿帮其确认、准备好线上、线下的要求和标准,从资料准备到办结,只花费了3天时间,“保姆式”的高效服务为企业赢得“发展时间”。

今年以来,望城经开区出台园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实施方案》,包含15项创新硬核举措,特别是帮代办、项目跟踪服务、申报资料标准化、容缺审批、并联审批、两园融合、水电气综合改革、联合验收、区域评估成果应用等举措让园区速度再次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6/10113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